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主席的話 .:歷屆主席的話:.

 

陳佩儀女士 | 王雲秋女士 | 鄧暢傳先生 | 陳怡臻女士| 鄺雲龍先生


 

一年多前,我和女兒拿著不太理想的小學成績表,心情忐忑的走進惠僑英文中學;感恩老師並不只著眼於成績,還考慮到操行等其他因素,最後決定取錄女兒。更大的挑戰來了,女兒性格比較自我,我深怕她未能適應中學生活,幸好在當時班主任車一聞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女兒很快便適應了中學生的生活。其後她被分派當班長、輔導組領袖生、禮貌特使等,讓她在服務同學中學習與人相處。而且女兒很快便結識到一班好朋友;除了努力學業外,她亦非常投入校隊訓練。


這個學年初,我很榮幸能擔任家教會主席,讓我有更多機會參與及了解學校事務,與鄭智賢校長亦更多溝通機會。我深深感受到校長對教學的熱誠,他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輔導者、鼓勵者,對家長的意見亦很在意,細心且迅速的作出回應及跟進。雖然惠僑一級只有三班,屬於一所規模較小的學校,但這樣反而給在學的孩子們,提供了更有利的學習條件。校長、老師應付的學生不多,與學生的感情更密切;同學間容易接觸和認識,有更多機會團體活動和彼此服務。很感激校長、老師們為孩子的成長付出心血和耐性,無論成功、失敗,均一一陪伴學生走過,在關顧中表達對他們的要求和期望;鼓勵他們在不同的領域發掘他們的潛能。願多姿多采的中學生活,讓同學在追求學業的同時,更在課餘活動中,發揮他們各樣潛能。

家長教師會前任主席
陳佩儀女士

(黃梓瑩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