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健康校園:.

惠僑英文中學
奪「香港健康學校」獎勵計劃銀獎殊榮

自2011年始,惠僑獲邀成為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的「優質教育基金健康校園網絡計劃」的夥伴學校,並在指引下建立健康校園小組,著力檢視和統籌健康校園各發展領域的工作,共同制定健康校園政策及健康校園的指引。經過四年寒暑,在師生不懈的努力下,順利通過「健康校園驗證」,榮獲「香港健康學校」獎勵計劃銀獎。這項榮譽為我們推行長遠的健康教育注入一支強心針!

 

在加入「健康校園計劃」之前,惠僑已盡力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和諧教學環境,讓師生自發地鍛鍊健康的體格,注意個人衛生及預防疾病。而加入「優質教育基金健康校園網絡計劃」後,校方在中大健康中心人員的指引下成立專門的健康校園小組。從此,更有系統、更全面地推行健康校園政策,例如透過評估制度深入剖析校園各項健康措施,以及統籌各科組共同推行有組織、有系統的健康教育。

經過多年的努力,本校所有持分者對健康的意識明顯加強了。惠僑獲健康校園獎勵計劃銀獎殊榮。這個獎項除肯定了惠僑在各個範疇中達到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外,認證結果亦給予良好的評價,特別於學校政策及健康生活技能與實踐得到優異的評級,校風與人際關係和學校環境亦達至良好水平,委實為本校老師、家長及同學帶來很大的鼓勵。

 

未來,惠僑仍然會繼續努力,希望在教師、家長、學生的積極參與下,把「健康教育」推廣至社區,把「健康」的理念帶給我們身邊每一個人,使人人都有健康的體魄、有自我管理健康的能力,建立正確積極的人生觀,享受健康帶給我們的樂趣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