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自強及火鳳凰計劃:.

為鼓勵學生主動及積極面對過錯,輔導組設立了「自強計劃」及「火鳳凰計劃」,為曾犯過失的學生提供一個改過遷善的機會,重新建立健康、正面的自我形象。 

「自強計劃」期望讓有缺點紀錄的學生有改過遷善的機會,對象為因欠交功課、欠帶上課用品或遲到而被紀錄缺點的學生,學生可於紀錄缺點後一星期內提出申請,並必須接受不少於十五個上課天的評估。學生如能完成有關要求,便可抵銷其缺點紀錄。 

「火鳳凰計劃」針對因違反較嚴重校規而被紀錄缺點的同學而設,讓學生有改過自新的機會。參與學生必須填寫「好人好事紀錄」,從中幫助老師或同學。此外,需要完成三次義工服務,並接受評估。學生如能完成有關要求,便可抵銷其缺點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