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主席的話:. :歷屆主席的話

第十五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屈綺紅女士

 

主席感言


寄語孩子


「世事何曾是絕對?」 孩子,假如我們只懂得故步自封、莫衷一是, 又怎能學會放下己見、放準期望; 面對世界在吹捧「贏在起跑線」, 父母安然在學習欣賞、接納你,陪伴、等待你 能自信努力、正向積極地活出如彩虹般多樣的人生!


「世事如棋局局新」, 孩子,試問我們能為你籌劃幾多? 怎也趕不上這個世代急速的步伐、莫測的變化; 父母願能伴你同行,教你收起易碎的「玻璃心」, 讓你體味活在棋盤上的人生; 願你能磨礪以須、整裝待發, 尋找到並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世道人情多經歷」, 孩子,或許我們年少時都如這般不明所以…… 然而,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問誰又會知若干年後 那個令人眼前一亮、獨特自主的你; 你將學懂「愛的藝術」,愛自己,愛別人, 珍惜那些你愛過的人, 感激那些愛過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