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校董會:.

校監︰朱德榮 MH

校董︰林戈林、何偉明、林翠玲MH,JP、楊嬋芳、 龍洪焯PMSM、
麥廣利、楊新、朱燕玲、周劍豪

 

  一九五三年,當時深水埗區學校緊絀,「惠僑學校」在羅克堯、劉誠、楊少波、羅綺年、魏怡澤等數位先生發起下,於石硤尾街某唐樓創校,以平民小學形式致力培育本區兒童。

 

  直至一九五八年,「惠陽商會」接辦學校,並於一九六一年成立「擴建新校委員會」,在鍾玉興、許讓成、張冠城、何壽康、黃福祺、林德祥、許國浩、楊少波等熱心人士推動下,籌款興建現址──石硤尾偉智街校舍。隨著學生人數不斷飆升,校董張冠城先生慷慨捐出經費三百萬作擴建校舍之用。

 

  三十年間,本校不斷求變。首先在1968年申請轉為一所私立中學。踏入九十年代,本校根據「教育統籌委員會三號報告書」建議,加入「買位計劃」,成為一所買位中學。1999年,校董會成立「惠陽商會教育基金」,成功向政府申請成為「直接資助男女子文法中學」,繼承培育英才的辦學宗旨,繼續為區內學子提供優質教育。

朱德榮校監MH

 

林戈林校董

 

何偉明校董

 

林翠玲校董MH,JP

 

楊新校董

 

楊嬋芳校董

 

龍洪焯校董 PMSM

 

麥廣利校董

 

朱燕玲校董

 

周劍豪校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