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學語言:.

  本校初中各級,由中一至中三均設有英文班及中文班。學校於學生中一入學時,即根據學生的英文水平,因材施教,把所有學生分流到英文班與中文班授課。英文班除個別科目,如中國語文、中國歷史、綜合人文及普通話外,所有科目皆以英文作為教學語言,務求增加學生接觸英文的機會,特別訓練其英語聽說能力,讓其在課堂上多聽多講。

        另外,中一及中二級中文科則採用廣東話及普通話為課堂語言,讓學生掌握及運用兩文三語。此外,本校亦聘請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在課堂及課後與其他英文科老師分班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並針對同學的聆聽及口語能力作出適當的訓練,改善同學聽說方面的技巧,提升同學的整體英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