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總務委員會:.

惠僑英文中學總務委員會的職責很廣泛,由校內的一草一木、一椅一桌,到所有的工程規劃、維修處理,都由我們負責;此外,為讓學校資源得到最適當的調配和運用,我們會定期舉行會議,商討各項大小工程的細節,務求讓本校的設備及環境力臻完善,迎接新的挑戰。

惠僑校舍的空間有限,但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存」,學校近年透過大大小小的工程、不斷維修翻新,締造優質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愉快地學習。本校已成功向教統局申請六百一十多萬撥款,進行大型維修項目,工程預算於本學年內進行。完成後,老師及學生將有一個更舒適及更安全的教學及學習環境;而校園整體的環境亦能更進一步改善。

以人的年歲計算,四十五週歲正值盛年;期望惠僑未來發展更上一層,總務組繼續發揮所長,努力共建一個良好而愉快的優質學校,以迎接廿一世紀的教育新挑戰!

 

總務組

吳詩思主任

 

 

學校頂樓 - 松勝苑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