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師專業發展13-14:.

 

 

負責人:林壽均教務主任 (上午)

 

本學年第一次教師發展日在2013年12月20日在學校舉行。上午分為兩個部分,一為Assessment for Learning Workshop,另一則為 iPad Teaching Workshop。中英文兩科老師一同聆聽考評局人員講解網上學生評估系統後,分別前往電腦室及多媒體學習室更進一步了解該網上學生評估系統的操作及試用。其它老師則由蘋果電腦公司教育組指導,學習如何有效使用I-pad作為教學工具,所有老師都覺得對教學有幫助。

 

 


 

負責人:陳容芳課程發展主任 (下午)


至於下午的環節,學校則邀請到註冊營養師容先生主持《營養養生工作坊》,以互動形式,從日常飲食習慣如何攝取適量營養方面入手,為老師們講解健康養生之道,老師們都甚為投入,反應甚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