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理念策略:.

  本校在石硤尾區內植根多年,自創校迄今,一直以「全人教育」為辦學理念,以「毅、勇、忠、勤」之校訓為辦學宗旨,五十多年來致力培育莘莘學子成材,冀能春風化雨,培育同學養成堅毅進取,勇敢盡責,忠誠待人,勤學向上的精神。

        在傳授同學學科知識與技能之同時,學校特別注重培養學生的品德、抗逆力及獨立思考批判能力,以建立其敦品勵學之精神。除灌輸學科知識外,學校亦要求同學必須參與義工服務,參加制服團隊及發展一人一藝,讓學生全方位學習,以貫徹學校「全人教育」之辦學理念,協助同學養成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人生觀,希望他們能在將來投身社會後敢於面對種種挑戰,以堅毅、勇敢、忠誠、勤奮的精神,在社會中作出貢獻,成為有所建樹,可以立己立人的良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