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資訊科技教育:.

 

子學習」(e-Learning)

早於 2016-2017 年度,本校已推行 WiFi-900 第一期計劃(加強學校無線網絡基礎設施計劃),提升全校課室無線網絡基礎設施及添置平板電腦供教學用途,務求讓學生在校園任何角落都可利用wifi進行移動學習,實施「戶外無牆教室」。
本年度,我校更全面推行自攜平板電腦計劃(Bring Your Own Device),全力推行電子教學,期望透過BYOD,讓學生有更多個人化、互動及協作的學習機會,加強課堂的互動性,以提昇學習趣味和效能,促進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
 
 

學校持續推動資訊科技教育,更把其中一間電腦室改裝為 STEM Lab讓學生進行機械人編程、電子遊戲創作、3D打印丶微電腦編程應用等等,藉而加強學生的資訊科技應用能力,並提升創新及解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