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學校概覽:.

辦學宗旨班級結構開設科目 學校特色

 

辦學宗旨:

 

本校以「全人教育」為辦學理念,在傳授知識技能之同時,亦注重培養學生的品德、抗逆力及獨立思考能力,協助他們養成積極進取的人生觀。

辦學團體:

惠陽商會教育基金

校監 / 校管會主席:

朱德榮先生 M.H.

校長:

鄭智賢先生 M.H.

學生性別:

男女校

學校佔地面積:

2,500

平方米

創校年份:

1968

校訓:

堅毅不屈.勇於承擔.忠誠待人.勤奮不懈

學校設施:

 

全校千禧多媒體空調課室、籃球場、排球場、多媒體教學室、資訊科技室、數碼化圖書館、校園電視台、演藝室、健身室及各類特別室。

課外活動:

 

每星期將設「多元活動」堂,並按學術、服務、體育、音樂與視覺藝術、興趣等5大類設立20多個學會,照顧學生的身心健康,讓他們發展各方面的潛能。

中一迎新 / 新生暑期活動:

 

中、英、數、資訊科技及校園生活暑期銜接班;中一迎新歷奇營。

到達學校的文通工具:

 

巴士:2B, 2D, 2E, 2F, 6, 6C, 6D, 81,86, 86A, 86C, 87B, 72, 104, 214, 702, 702B

小巴:9M, 30A, 30B, 32M, 41A, 41M, 42

港鐵:

石硤尾站(C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