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聯課活動:.

學生成績 2022-2023 校外活動得獎名單

學會負責老師名單 2022-2023 2021-2022 2020-2021 2019-2020 2018-2019 2017-2018 2016-2017 2015-2016

 

聯課活動是指學校在課堂教學以外進行,與學生學習有關的活動,因此它實質上是學校課程的一部份。

聯課活動有助於照顧學生不同的需要,其功能包括品德和態度的培養、技能的訓練、及創作力的啟發等等。通過參與活動,同學可以學習與人溝通和合作,同時亦可以從中得到豐富的生活體驗。同學若能有機會參與策劃及組織課外活動的工作,他們不但獲得組織及領導能力的訓練,而且亦可以得到發揮潛能,發揮自我的機會。

聯課活動小組是校方特為鼓勵學生投入聯課活動而設的組織,專責統籌校內、外各項活動的宣傳與推行,包括舉辦學術和體藝活動、推薦學生參與社區比賽、協助學生籌辦活動及管理轄下四個社際組織及所有聯課活動學會,務求藉著各類型活動,發掘學生的個人專長及團結精神。

 

本校有逾五十個學會組織,涉及領域非常廣闊,大致可分為五類:

  1. 學術性活動——旨在提升學生語言、邏輯思維等方面的能力;
  2. 興趣性活動——培育學生發展個人興趣和專長,提高學習能力和耐性;
  3. 體育性活動——鍛鍊學生的體格及刻苦耐勞的精神;
  4. 服務性活動——透過服務他人,協助學生建立公民意識、愛心和責任感;
  5. 藝術性活動——開拓學生藝術方面的潛能,提升其鑑賞能力。

 

課外活動委員架構:

  • 主席 : 陳銘雄老師 (聯課活動主任)
  • 秘書 : 謝志安先生 (秘書)
  • 委員 :
  • 崔小婷老師 (學術小組代表)
  • 李芷然老師 (藝術代表)
  • 曾俊威老師 (學生會代表)
  • 張浩華老師 (校園電視台及體育活動代表)
  • 馮瑋倫老師 (STEM代表)
  • 馮聖琮老師 (學生獎項及服務組代表)
  • 蘇煒晴老師 (音樂代表)
  • 蔡汶俊老師 (制服團隊代表)
  • 卜希彤老師 (興趣小組代表)

港青少年文化體驗營

 

 

多元活動堂

 

領䄂生訓練營

 

聖誕聯歡會

 

中一級紀律領袖訓練營

 

中文周

 

學生會競選及答問大會

 

班際壁報比賽

 

捐血日

 

學校旅行

 

日本沖繩交流團

 

學生會歌唱比賽

 

年宵攤位

 

日本東京體育交流團

新加坡遊學團

 
 

通識越南一帶一路考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