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一人一藝:.

一人一藝簡介
步操敲擊樂隊 校園電視台 戲劇學會 舞蹈學會

 

負責老師: 蘇煒晴老師
外騁機構: 香港敲擊樂學院
全日上課時間表練習時間: 逢星期五 多元活動堂 2:05-3:50

宗旨及特色

 

以強勁節拍及變化多端花式進行花式步操。使學生從音樂中建立自信、訓練記憶力及訓練團體精神。讓學生投入校園生活及學習與人溝通,更重要的是可以學以致用服務社群。

 

 經常被區內外邀請作表演嘉賓及領嘉賓進場作開幕儀式、參與跨區性的聯校觀摩匯演及不同區域性作巡遊隊伍。也有派學生代表出席不同世界性及國際性的大型活動,如天后誕、回歸慶典表演、境內交流活動、國際獅子會之樂隊巡遊隊伍等。校內主要負責陸運會、畢業典禮、音樂周會及音樂活動。極受市民讚賞、愛戴及支持,令學生有難忘的體驗,亦希望學員能在音樂中與組員建立深厚的友誼及可以用音樂會知音。從克服學習樂器的過程中,能夠慢慢掌握技巧到喜愛音樂;是一條漫長的路程。希望學生們日後都能喜愛音樂、步操銀樂隊及擴展到其他藝術領域。讓藝術融入生活,孕育出有素質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