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課室小圖書館計劃:.

課室小圖書館計劃」──勤於閱讀,樂於閱讀 

 

惠僑英文中學一向重視課外閱讀,為鼓勵同學透過閱讀拓闊視野,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在閱讀上找到樂趣,近年來本校投放了大量資源去推動閱讀風氣。

該計劃為中一至中三的教室設置一個圖書櫃,並由各科老師為同學選購了大量中文及英文的圖書。新一年更增加了科學雜誌《兒童的科學》及英文叢書Oxford Reading Tree,務求增加學生的閱讀量和擴闊閱讀面。而學校更特地在中一至中三級每週的上課時間表上加一節獨立的閱讀課,讓同學可以有更多閱讀課外書的機會,同時亦能營造班級的閱讀氣氛。

 

此計劃更配合公共圖書館舉辦的閱讀計劃,如全年借閱量超過100本者可獲金獎證書。

 

 

 

各班閱讀推廣大使:

 

班別

姓名

姓名

1A

Ensa

葉汶軒

1B

林國泰

林國喜

1C

何曉峰

林佳珈

2A

陳家榮

張秀媛

2B

陳港賢

李子恒

2C

陳耀豪

李棟汶

3A

霍梓堯

許美娜

3B

趙微

田慧潔

3C

馬美華

莫梓灝

4A

劉勇昊

AQSA

4B

區海權

宋浩賢

4C

王林

趙敏淇

5A

梁志豪

馮子欣

5B

陳穎怡

鄭貴林

5C

陳曉烽

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