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學生資助:.


 

學費減免


>>>申請表格下載<<<

>>>Application Form<<<


 

學生活動支援津貼

「學生活動支援津貼」是由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款予教育局而成立,目的是資助財政上有需要的中一至中六學生,參與學校舉辦的全方位學習活動。資助學習活動費用包括:智能、體育、音樂、藝術文化、社會服務等全人發展訓練機會。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

這項計劃的宗旨,是要鼓勵在香港的官立學校、資助學校、直接資助計劃學校、按額津貼學校、私立學校及英基學校協會的學校就讀的高中學生達至高度的學習能力,以及發展領導才能。

 


 

葛量洪獎學基金 ── 葛量洪生活津貼

該基金於1955年成立,向經家庭入息審查評為有經濟上需要而在下列其中一間院校就讀全日制課程的學生,提供生活津貼:
(a)    教育局認可中學(中四/高中一或中五,中六) 之日間課程;
(b)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以下部份課程
合乎申請資格的課程名稱及編號詳見葛量洪生活津貼申請指引):
(i) 中三以上程度課程:中專證書或中專教育文憑
(ii) 中五以上程度課程:基礎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