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家長教師會簡介:.

惠僑英文中學家長教師會於一九九九年成立,成立家長教師會的目的,就是要家長與學校建立夥伴關係,共同培養學生在德、智、體、群、美的發展,為社會培育才德兼備的新青年。


每年家長教師會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促進各家長之間的溝通。其中親子溝通講座、中學生活適應講座等,深感家長歡迎;此外,本會亦會舉辦聯誼活動,以增進學校與家長的合作和聯繫,建立更緊密的團隊。對於學校活動,家長教師會更全力協助、支持,例如:畢業典禮、週年陸運會、才藝表演、年宵攤位等,不少家長出錢出力,身體力行,豎立良好的榜樣。


一個事業成功的家長,未必能培育出一個成功的子女;但一個肯投入子女生活、關心他們成長的家長,必能得到子女的尊敬和愛護。期望惠僑家校更緊密合作,讓學生的學習生活更愉快、更具效益。

 

 


大嶼山親子遊

 

 

   

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博士到校分享教育子女的心得

「成為孩子的同行者」家長講座

家長講座

 
 

第十四屆家長教師會委員會宣誓就職

   

 

 

校長與第十四屆家長教師會主席陳佩儀女士及女兒

家長也敬師

 

              

   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博士與陳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