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宗旨及目標:.

抱負

 

  提供優質全人教育,務求使學生通過愉快學習,鍛鍊其堅毅不屈、勇於任事、忠誠待人、勤奮上進的品格,並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有所增值,從而建立積極健康人生,成為富責任感的公民,貢獻社會。

 

 

使命

 

  致力提供一個愉快學習的環境,學生不但能夠有效地學習並發揮各自的潛能,老師及其他支援人員亦可以人盡其才。

 

  培養學生的良好品德,誘導學生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及價值觀。

 

  訓練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並激發其潛能。

 

  引導並鼓勵學生擴闊視野,積極參予活動,貢獻社群。

 

  培養學生的自重、自覺、自律的品格,使其培養良好的公民意識及待人處事的應有態度。

 

  培養學生的積極進取精神,勇於面對挑戰,並且立足香港,放眼世界。

 

  全面發展學生的語文能力,運用資訊科技能力、文化認知能力,使其可以面對未來不斷的挑戰,成為心智健全、德才兼備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