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

 

  為鼓勵所有惠僑英文中學的學生,能夠全方位在學業、操行、課外活動、服務等方面均能力爭上游,積極向上,並投入各項活動及服務,學校特於本學年設立一個嶄新的「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本計劃設立的目的,為以「儲蓄積點」的方法,讓在學業、操行、課外活動、服務、參與校外比賽等各方面有優異表現或進步的同學得到獎勵。同學可透過其努力賺取積點(bonus point),在累積一定數量的積點後,即可憑其積點換領各項獎品,希望同學得到適當的鼓勵,從而更能力爭上游,積極學習,投入各項活動及服務中,在品德、學業等多方面都能主動自我增值。

 

 

(1)學業方面: 學科在統測或考試中全級首三名,在統測或考試中合格,皆可獲取積點。

 

(2)操行方面: 一個學期內並無缺席,無欠交功課紀錄,遲到不多於3次,皆可獲取積點,每學期計算。上、下學期在班中操行達B+或以上,便可獲取積點。

 

(3)課外活動方面: 擔任學會幹事,表現優良,於年終可獲取積點。

 

(4)服務方面: 學生主動參與各類型校外學術活動,如研討會、講座等,每次可得10點。義工時數達到10小時或以上,最高可得50點。

 

(5)比賽方面: 區域比賽獲獎可得最高150點,校外比賽獲獎可得最高80點,校內比賽獲獎可得最高40點。

 

(6)參與計劃: 完成閱讀計劃,火鳳凰計劃,共創成長路計劃,自強計劃,表現優異,可獲取積點。

 

(7)學科進步獎: 科任老師於每學期末提名該科進步同學,每班每科最多3位。科任老師將考慮各方面因素,如課堂表現、學習積極性、習作表現等決定提名同學。

 

 



2022-2023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


2021-2022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


2020-2021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


2019-2020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

 

 



2018-2019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


2017-2018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


2016-2017
全方位學獎勵計劃頒獎禮

得獎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