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師專業發展22-23:.

 

上學期教師發展日:


活動一:禁毒基金健康校園計劃教師講座
學生具備正面的態度和價值觀,有助推動健康校園文化。有見及此,輔導組安排教師講座,讓教師了解青少年吸毒的原因,進一步培養學生禁毒的意識,推動正向生活態度的實踐。

 

  


 



活動二:電子白板教師工作坊

課程內容:配合學校三年發展計劃:推動電子教學,促進自主學習。資訊科技組舉辦了運用Idea Class 及Lifeliqe 工作坊,讓教師進一步了解互動電子白板在教學方面的應用策略,讓教師在設計教學活動,如預習、學習活動及評估時更具教學效能。



 

  

 

  ;

 

下學期教師發展日:


活動:AI 應用及編程教師工作坊
惠僑致力推行電子教學,將科技元素融入教學,特此一眾教師於教師發展日參與機器學習和AI藝術應用工作坊,嘗試將人工智能的元素融入日常課堂,讓學生有機會接觸不同科技,加強學生的資訊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