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牛津暑期英語口語訓練班:.

 

本校學術顧問,現任英國牛津大學物理研究所主任劉偉榮博士,帶領兩名牛津大學優材生Sean Robert Mills 及 Imogen O’Sullivan,到本校舉辦為期兩星期的英語工作坊,透過活動形式,讓學生寓學習於遊戲之中,在正宗的牛津英語環境中進行互動學習,提升英語能力。除本校學生外,不少區內小學亦有參加此工作坊。6月30日及7月7日更會舉辦英語遊戲日,免費開放予區內小學生,歡迎參加。

 

 

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小學的一批學生於6月25及26日到本校參加了一連兩日的牛津英語工作坊,在牛津大學優材生Sean Robert Mills 的帶領下,寓學習於遊戲,讓學生有機會親身接觸正宗的牛津英語,令學生英語的聆聽及口語能力有所提升,獲益良多。

 

 

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的一批學生於6月25及26日到本校參加了一連兩日的牛津英語工作坊,在牛津大學優材生Imogen O’Sullivan 的帶領下,寓學習於遊戲,讓學生有機會親身接觸正宗的牛津英語,令學生英語的聆聽及口語能力有所提升,獲益不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