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師專業發展16-17:.

日期:2016年12月21日
上午時段:
負責組別:升學及擇業輔導組
升學及擇業輔導組邀請了友校為本校老師作「生涯規劃」講座,分享在學校推行生涯規劃的經驗,幫助學生認識自我,及早訂立目標。此外,讓老師們透過「築夢工程」遊戲,體驗及認識社會上不同的工作,藉著遊戲中的角色選擇,從而明白興趣、性格及職業之間的對應關係。協助學生進一步探索自己的前路,為未來升學及擇業作預備。

 

 

 

 

 

 

 

 

日期:2016年12月21日
下午時段:
負責人:周蘿茜顧問
本校邀請了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委員周蘿茜小姐為全體老師分享「教育專業操守講座」,推廣教育專業守則,以增進教師對《香港教育專業守則》的認識。並透過個案分享,讓老師們有機會表達對教師專業操守的意見,並可藉此交流對專業教師的期望,以提升教師專業的形象及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