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學校發展委員會:.

     我們希望通過培訓及教研,建立一支高效率、高質素的教師隊伍,提高整體的教學水平。為了有系統地達到上述目標,本校與教育局及培訓機構配合,訂定優先次序,安排教師培訓;更在校內定期舉行「教師發展日」,針對本校教師的需要,制定校本培訓計劃,當中包括離岸或海外培訓等。另外,為回應教育局、語常會及課程發展處的諮詢文件,我們會分階段按各科的不同需要,統籌及訂定教研推行的方式及內容;更會根據社會發展的需要訂定本校語文發展的方針、優次和策略。我們亦負責統籌各項校本課程的編訂及出版事宜,必要時更會重新規劃及統整課程,或考慮與外間機構合作,務求讓學生提供更多元化的課程選擇。

 

 

貫徹多元辦學理念 拓展學生學習視野


      香港教育制度邁向新紀元。一所學校的課程設計是否均衡、能否讓同學的心智得到全面的發展,將成為品評辦學成功與否的標準。 在課程設計、課外活動、家校支援等各方面,本校早已戎裝俱備。 例如:優化行政管理及精簡架構,協調統籌及督導各方面的準備工作,包括課程、教學、評核、專業發展、財務及人力安排等、提升團隊工作效能。本校亦已成立「學生支援組」統籌其他學習經歷的推行及發展,藉以為學生提供整全的中學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