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師專業發展18-19:.

本年舉辦了四節教師發展日。


上學期


一、探訪正生書院
正生書院本著基督精神,教導情緒、行為上偏差的年輕人,讓他們有改過遷善的機會。惠僑的老師們更有機會傾聽該校學生迷途知返的點點滴滴,這次學習機會讓本校老師對不同背景的學生有更豐富的瞭解。

 



 

二、「聯校惠州交流」
本校與四所中小學逾一百位老師一起參與兩日一夜的交流活動,行程緊湊,包括到訪惠州學院、惠州中學、合生實驗中學參觀。本校教務主任進行了公開課,在觀課、評課的過程中,惠港教師由衷分享,大大促進了教學上的交流。

 

 

 

下學期


三、「愛心校園心肺復甦法訓練計劃」
由消防處救護員講解心肺復甦法,讓教師具備處理突發情況的能力,在緊急時為心臟停頓的病人提供即時急救。



四、「好心情@學校」「全健生活」教師減壓工作坊
旨在提升本校教師對情緒健康的關注及覺察,並認識紓緩個人情緒的不同方法,了解壓力來源和處理方法,實踐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