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師專業發展12-13:.

 

英語及i-pad示範教學活動| 棕櫚島教師發展日

1213教師發展日活動
英語及i-pad示範教學活動
負責組別:英文組及IT組
負責人:蕭海量老師(英文科主任)

,邱虹虹老師(電腦及資訊科技主任)

 

 

2012年12月21日的教師發展日分為上、下午兩個部分,上午的工作坊邀請了Synergy Education的兩位外籍導師到校,分享如何以英語教授人民學科及數理科。當中包括講座、經驗分享及示範教學,從中學習如何能有效地利用英語作為教學語言,尤其是示範教學環節,老師們以輕鬆但嚴肅的方法表達,獲益良多。

 

而下午時段則邀請了e-class的世華網絡為本校示範i-pad教學。電子教學將會成為新趨勢,本校老師們亦不甘後人,在下午時段學習如何利用i-pad,進行課堂教學。導師以通識科作為教學示範,演示了如何運用多媒體,包括圖像、短片及網上的專題報導,透過iClass電子學習工具增加老師與學生間的互動,令課堂氣氛變得輕鬆、富趣味。深化學生在課堂上的活動,引發興趣,達至教學相長的效益。

 

示範i-pad教學

 

   

 

老師進行示範教學     英文老師分享教與學經驗和心得  

  

 

 


棕櫚島教師發展日

負責組別:課程發展組 負責人:陳容芳主任

 

2013年4月12至13日,由鄭智賢校長帶領本校老師(共37位)於惠陽棕櫚島舉辦教師發展日活動。透過不同的TEAM BUILDING活動,如動感颠球、無敵風火輪、盲人方陣及具挑戰性的野戰對壘活動等。藉此加強老師間默契與溝通,充分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和合作精神。此外,這亦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本校老師一起輕鬆學習。還有天文觀星、聯誼活動及手工藝創作活動等,促進身心健康發展,沒齒難忘。

 

棕櫚島教師發展日

 

棕櫚島教師發展日-野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