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課後學習支援:.

 

基礎訓練班
為加強本校中一級尖子學生的培訓,學校特於上學期統測後,根據所有中一級學生的上測成績,挑選中、英、數三科主科成績最佳的尖子,開設這三科的基礎訓練班,安排本校中、英、數科資深老師於每星期二、四及五三天放學後,輪流為這批尖子於課後分別進行精英訓練,以小班教學及小組導修形式授課,冀能藉著增加他們的學習時數,加強訓練,重點培訓,為他們早日打下良好的學習基礎,使其能在學業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各科補習班
學校開辦多個補習班,在鞏固參與同學的學習基礎,冀能使其在學業上能有更大的進步。為使本功課輔導班更有成效,所有參加的同學,不分級別,均按照其上學期統測的成績編班,以期因材施教,針對同學在學習上的疑難,對症下藥,解決同學的問題。



中五、中六課後補課
在高年級方面,為幫助即將參與公開考試的同學作出最佳的準備,學校特別編定中五及中六級的各科補課時間表,中六級各科於星期一至五放學後,或聖誕節及農曆新年期間進行,中五級則安排於下學期緊接中六級進行,所有補課均由該級的科任老師親自任教,他們對各同學的程度及學習情況均有深厚的了解,教學效果最高。學校亦會定期監察各科的補課進度,以便跟進補課學生的學習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