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海外聯繫發展委員會:.

     世界日趨全球化,教育工作者也須追上全球化的步伐,才不至被時代所淘汰。所謂「不進則退」,我們從不喜歡原地踏步,多年來積極與海外教育機構聯繫,務求共同提升辦學水平。我們邀請英國牛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和南京體育學院的學者分別擔任數理、中文和體育顧問;更與暨南大學及華僑大學達成協議:本校中六畢業生若經校長推薦,可直接入讀上述兩所大學的學位課程或學位銜接課程,無須參與內地大學入學試。兩大學更承諾提供獎學金予獲推薦的學生,大大拓闊同學的升學途徑。至於已舉辦多年的「世界學堂計劃」,亦成功促進本校與海外教育機構的交流,讓學生體驗更多,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