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主席的話 .:歷屆主席的話:.

 

陳佩儀女士 | 王雲秋女士 | 鄧暢傳先生 | 陳怡臻女士| 鄺雲龍先生


 

轉眼間女兒在今年九月份已升上中四了,意味著我加入惠僑家教會亦踏入第四個年頭。現藉建校四十週年慶典,謹借一角分享這幾年我與惠僑所建立的一份微妙感情。

 

  回想當年得悉女兒在升中派位派往惠僑英文中學後,不單女兒不知所措,連我做爸爸的也感到一片空白,因為家不在深水埗,對於這所學校實在一無所知;註冊後,知道女兒將會在惠僑完成中學階段,於是心想要陪伴女兒在陌生的環境學習及成長,便毅然加入家教會。

 

  在家教會的第一年,我很快已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家長和一班盡心盡力無私的老師,我們透過定期的會議,專題討論、小組分享與及戶外活動等等,無論在學校及家庭的層面下,作出更深入的了解,從而在他們的成長路上讓「家校」作出相應的配合。

 

  這幾年間,我在公餘時間回到惠僑開會,參與活動已是一件理所當然及樂意不過的事,在去年,我幸運地被選為主席,但家教會得以建康運作,實有賴校方及各家長的鼎力支持及參與,眼看孩子們能在惠僑的大家庭裡快快樂樂地成長,身為家長的我們實應與家教會攜手合作,活出家校合一的精神。

 
家長教師會前任主席
鄧暢傳先生
(鄧詠朗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