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主席的話 .:歷屆主席的話:.

 

陳佩儀女士 | 王雲秋女士 | 鄧暢傳先生 | 陳怡臻女士| 鄺雲龍先生


 

 家長教師會是家長與老師之間溝通的重要媒介,務求達致家校合作,共同為下一代建立一個優良、愉快的學習環境使他們能更有效學習,將來成為國家楝樑,回饋社會。我們為雙方透過不同的渠道收集各方意見,更樂意聽取家長們不同的聲音,讓大家一起建立良好的關係,互相了解。       

 

  憑藉這些信念,我加入了家長教師會,更有幸成為主席。在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之初,有如初入校門的學生,所有事情都在摸索中。幸而得到校長、副校長、老師及鄧暢傳副主席的協助和支援,讓我們增添不少信心。

 

  委員們的熱忱不僅減輕我的工作量,更令家長教師會成員間的關係融洽地向著我們的目標邁進。我非常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及參與,更多謝各家長教師會會員經常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支持各講座及活動,你們的參與給我們相當大的鼓勵及動力。

本會去年舉辦了多個講座和活動,主題豐富,各有特色,為家長們提供有效的教育方法,與孩子相處之道和親子旅行,如海下灣之旅、親子火鍋樂融融、家長電腦班等等,反應及口碑俱佳。

 

  在此,我們希望更多家長加入我們的行列和積極參與各項活動,為我們的孩子貢獻多一點點。

 

家長教師會前任主席
陳怡臻女士 
(史浚豪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