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主席的話 .:歷屆主席的話:.

 

陳佩儀女士 | 王雲秋女士 | 鄧暢傳先生 | 陳怡臻女士| 鄺雲龍先生


 

 「責任」,一個既普通而又常見的詞語。可是,有多少人明白到它真正的意義和重要性呢?

 

  簡單來說,我和你沒有分別,都是一個普通市民。在家裏,我是丈夫和父親。在辦公室裏,我是一名員工。在社會中,我是一位公民。在這種種不同的角色中,有著不同的責任。重要的是,我會用心而努力地去達成我的責任,也希望由此得到一份滿足感。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長,也是一份喜悅。我們都明白,每一個孩子都愛玩。可是,我們也希望他們明白,努力求學,追求知識,也是他們的責任。 

 

  加入惠僑家長教師會,也是本著多盡一點責任的信念。通過和校方、老師和家長們的努力,來達成我們共同的目標─培育孩子的成長。

 

 

  在此,我們希望你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和參與各項活動,多做一點點!

 

家長教師會前任主席
鄺雲龍先生
(鄺思浩家長)

PatrickKwong%5b1%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