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興趣小組:.

興趣小組簡介

 


書法班(區本) - 多元活動堂

 

書法藝術已具有二千年的歷史,而每一個作家都想盡力創造獨具的結體與氣韻上的新姿態。在書法中,我們可以看出中國藝術精神的最精美之點。

 

書法是在內心極度安靜的情況下進行的個人活動,香港大學研究指出,書法對於穩定情緒、平靜心情有顯著的作用,書法練習對於降低血壓具有長期和即時的效果,同時也是訓練右腦的簡易而有效的方法。

 

本校在多元活動堂舉行書法班,課程內容包括執筆的方法,基本筆劃的運筆方法及字的結構等。同學可兼學行書、隸書。同學除了學習書法外,更能舒緩壓力及怡情養性。

 

負責老師:  李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