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興趣小組:.


興趣小組簡介
團契 Board Game 學會

 


Board Game 學會

 

顧問: 袁智立老師

Board Game 學會之學會使命及目標,旨於使同學能在學習領域以外,能發揮其個人長處,鍛練邏輯思維及豐富學生之校園生活,並透過師生共同參與 Board Game 活動,以增進師生之間的關係。
Board Game 可以訓練生的耐性及毅力。學生每當學業上遇到挫折便很易放棄,試問成績又怎會理想? Board Game 學會正好能改善學生這一方面的問題。老師會透過 Board Game 活動,從中除了訓練學生思考外,亦可培養學生的耐性,因為很多 Board Game 均需要參與者具備耐性才能致勝。
 以往同學都積極參與校外 Board Game 比賽,並略有成績。期望本年度同學再度參與比賽並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