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學術小組:.

學術小組簡介
中文學會 英文學會 數學學會 國史學會 經濟及時事學會
地理學會 電腦學會 繪本閱讀 FUN FUN FUN STEM及機械人學會

 

負責老師: 凌偉康老師

 

電腦學會希望能提升學生對電腦興趣,加強學生的合作性和創新思維,及能正確地運用電腦去增加學習的趣味。另外,藉著教授知識及學生自行探索,幫助學生明白技術支援的運作流程,學生亦能從實踐中培養服務、互助和合作的精神,亦讓學生有解決電腦問題的技能。

 

學校購買了3D打印機等最新的3D產品,使同學有機會學習最新的科技,電腦學會將會教授3D打印設計的軟件Sketchup和Tinkercad,又會使用Hour of Code去學習編程概念,然後使用Scratch設計遊戲,亦會學習電腦組裝技術概念。另外亦會宣傳安全健康使用互聯網,給予同學正確使用互聯網的觀念。希望同學能學以致用,發揮潛能。

 

 

                        

同學正在組裝Marty the Robot

同學正為Ohbot!設計編程

                        

3D家居設計冠軍作品 安天宇同學

同學學習3D打印設計

 

 

 

同學的3D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