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學術小組:.

學術小組簡介
中文學會 英文學會 數學學會 國史學會 經濟及時事學會
地理學會 電腦學會 繪本閱讀 FUN FUN FUN STEM 學會

學會名稱:即興創意劇場學會
負責老師:陳容芳老師 / 文和秀老師
合作機構: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幹事:

  • - 4A 張譯文(7)
  • - 4A 高康碩(16)
  • - 4C 羅美珍(20)

Theatresports包含舞台表演 x 競技元素,不受環境、人數、年齡、性別、模式等限制。透過遊戲,學員能深化舞台表演技巧及知識之餘,也可增強創意,啓發思考,並從中培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聆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這項訓練有助學員突破自己,並建立正面思考模式,屬多功能的即興表演藝術。表現優秀者有機會被挑選參與參與澳門、星加坡等海外Theatresports 比賽,讓學生有機會與外地年青人進行藝術及文化交流,擴闊學生視野。

 

宗旨:

  • 1. 培育學生創意思維模式;
  • 2. 鼓勵及培育學生正面思考「Never Say No」、「Never Give Up」!
  • 3. 提升團隊合作意識;
  • 4. 提升學生自我認同感;
  • 5. 擴闊學生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