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跨學科課程小組:.
.:2022-2023年度學習活動:.
.:2019-2021年度學習活動:.
.:2018-2019年度學習活動:.
.:2017-2018年度學習活動:.

.:2018-2019年度學習活動:.

 

中二級跨學科學習活動

 

跨學科課程小組為中二級同學安排了一項以「超市食物大搜查」為主題的跨學科專題研習活動。同學需要預先按其興趣分組負責搜查不同類別食品的產地來源,同學要分組到超級市場統計各類食物來源地,並向超級市場的顧客或員工進行訪問,運用Google 地圖的圖釘功能,以不同顏色顯示食物來源地之分怖,留意到在經濟全球化下,各國在生產食物上的分工情況及,加深了解消費者的消費模式以及權益與責任。 此外,同學在完成文字報告之後亦須透過分組匯報,訓練其口頭報告能力,在此專題研習的最後部份是學習評估,同學在老師評核及回饋之餘,亦須填寫學生自評問卷及進行組別互評,務求從多方面的回饋中,得到更大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