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 《香港200》領袖計劃 :.

 

 

鄺綺萍同學

 

願意為香港

 

  貪慕虛榮、懶惰成性、經不起風吹雨打、目光短淺……這一切一切的形容詞彷佛成了我們「九十後」的代名詞,同時也如咒語般鞭打我們至遍體鱗傷、體無完膚。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我敢說,並不是!

 

  自改革開放以來,祖國的發展蒸蒸日上,一國兩制下的香港特區同時也發揮著優越的市場條件,各建設範疇也正如火如荼。身為祖國未來的棟樑,香港發展前景的頂梁之柱,我們同樣懷著一顆服務香港貢獻祖國的熱心,抱著回饋社會服務人民的心志。「皇后碼頭拆遷」、「高鐵撥款通過」、「最低工資確立」……這一切都與我們一起走過,一起伴隨著我們成長。面對家園被毀、權利被剝削,我們都義不容辭地站出來抗議,並肩同行、努力爭取,只因我們都希望為社會作出真正的建樹,為香港未來搭起美好的橋樑。我們堅信,這一切確實任重而道遠。

 

  身為「九十後」的我們更希望的是能看見祖國日益繁榮昌盛,香港社會更加安定美好,因此,我們時刻關注著國家民族發展,努力掌握知識型社會的轉變,希望能建立起國際視野與聯繫溝通的網絡。為此,我們願意全心全意投入參與建設公義平等、和諧共融的社會這一宏偉使命;我們願意擔起服務香港貢獻社會這一重大責任,帶領香港不斷進步。

 

  我們堅信,不論世俗的眼光怎樣,只要我們不斷地追求知識,提升自身才能,從不同角度積極裝備自己、充實自己,培養批判與獨立思考的習慣,建立創意思維與應變能力,終有一天,一定會踏踏實實地打動社會,感動香港!

 

        服務香港,服務社會,貢獻祖國?我願意!

 

備註:鄺綺萍同學為人聰敏向學,對老師尊敬有禮,擔任學生會主席、領袖生及閱讀大使等並屢獲獎項,計 有「2011林健康助學金」、「新家園世茂助學金」、禮貌之星 (2011) 、課外活動傑出表現獎、香港青 年領袖論壇2011及挑戰自我訓練計劃金奬 (09-10) 等等,為本校傑出學生之一,值得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