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香港少年領袖團:.


簡介成員訓練時間表|感想 活動回顧

導師、學員感想
 
學員- S.3C 鄧雪晴

 

香港少年領袖團 HKAC,相信在眾多人的眼裡也是辛苦,但對我來說卻是身體的考驗、意志的磨練,給我「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我認為人要長大,就要不繼磨練,經歷風雨。參與HKAC訓練,還可以學習到強身技能,培養紀律觀念、執行能力、責任心和團隊精神,養成堅韌不拔的意志。未來的事情無法預知,能在此刻訓練好身、心,學會吃苦,即使將有更多艱辛的事,我也能勇於面對。

 

 

義務導師- 李銘洋校友

 
不經不覺,我已經加入了香港少年領袖團將近十年的時間。遙想當年,會參加AC的原因,單單就只是在簡介會被迷彩制服的英姿吸引,還有就是AC有我最愛的氣槍訓練;對於紀律、責任、團隊精神等,全部未有理會。 加入初期,貪玩的性格令我經常碰釘。導師們、師兄師姐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過我,反而循循善誘,讓我了解到紀律的重要性,做人處事更要成熟。漸漸的,我就更喜愛這個團隊,更全心投入活動,HKAC令我不斷成長。到我中六畢業的時候,已經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學員上士。
現在,我以校友導師的角色,留在惠僑英文中學分隊當中。希望自己的經歷、自己的技能,可以承傳下去;回饋學校,回饋HKAC,為下一代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