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深資童軍:.


簡介成員活動表|感想

感想:


校友 富彬雷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已加入深資童軍這個行列有五年多了。幸運的我也以當知的懵懂蛻變成現在可以獨當一面的深資童軍的主席。
「朝聞道,夕死可矣」,深資童軍的生活陪著我一步一腳印的成長路,更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學會更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和人生道理,更讓我學會懷著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記得前不久的一個大露營,團長提拔了我們幾個舊人一起當領袖照顧其他不同團的小童軍們,過程中,小童軍的不聽話樣的極之氣憤,後來在團長細心的開導下,我才明白作為一個領導者要有理智的態度和嚴格的要求才能讓人聽順於自己。那次的經驗真的樣我成長了許多。



 

余信良 先生
在不知不覺間這一年又過去了,回想這年深資童軍的生活,令我獲益良多,特別是最近的露營活動,導師讓我和其他三位資深隊員體驗作為一位指導員的工作,過程中發生了一些開心和不開心的事,也鬧出了一些笑話,至今然徘徊在我腦海之中,其中最難忘的是跟其他隊員建立營區,製作一些用品,如炊事枱,涼衣架等,其中過程雖然辛苦,也令人樂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