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同學心聲:.

 


畢業後的心聲

林淑雯 (2011年畢業生)

        我在二零零八年加入惠僑英文中學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裡,給予我機會及栽培,才有幸認識到這家庭的可愛同學們及各位恩師們!我曾擔任學校輔導組領袖生長、勇社主席、中文學會副主席及學生會幹事。

 

        在擔任不同幹事的同時,學習到很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例如怎樣與人良好溝通的方法、怎樣分配好自己時間表和工作。這些方法對我將來的升學或就業也非常有幫助!另外,我亦常參加不同的校外比賽及活動,如香港青年協會與香港大學協辦之「青年領袖教室2009」及香港朗誦節粵語詩詞獨誦組優良成績。

 

        現正我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學系,正逐漸邁向自己從小的夢想!師弟師妹們,你們也要好好珍惜這大家庭給予我們的學習機會,將來你們也可以有各自一個理想的小宇宙!加油!


 

 

 

 

 

 

淑雯也有其鬼馬嬌俏的一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