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服務小組:.

服務小組簡介
學生圖書館
助理小組
公益少年團 惠僑義工隊 少年警訊

 

關於惠僑英文中學圖書館

 

  惠僑英文中學圖書館,除了協助校方管理圖書等各項資源和推動讀書風氣外,同時亦致力為本校師生們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讓大家都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以期提高個人素質。
   現今資訊發達,科技一日千里,同學正穩步邁向終身學習的康莊大道,本校圖書館多年來曾舉辦過多種不同類型的活動,於本學年我們參與了由香港公共圖書館舉辦的「兒童及青少年閱讀計劃」,並配合校本的「過五關,斬六將」閱讀獎勵計劃,藉以培養和鼓勵同學們養成自我增值的閱讀習慣,既可擴闊閱讀範圍和知識,又可提高語文的表達能力。此外,本校圖書館亦鼓勵同學跨科學習,積極善用圖書館各類資源。
   總的來說,本校圖書館的著不同的使命:對於同學,除了培養和擴闊他們閱讀層面的闊度和深度以外,使同學從中培養出自信和終身學習的習慣、與時並進的技能亦非常重要;對惠僑英文中學圖書館而言,當然就是邁向優質的數碼化圖書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