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教務委員會:.

  宗旨成員本年重點措施 測驗及考試

科主任職責科任老師職責科務會議

 

本校一直以「全人教育」為辦學方針,注重傳授知識和技能之餘,亦著重培育同學的獨立思考能力及良好品德。
提供先進教學環境 Excellence in Education
‧全校課室達「千禧教室」標準
‧校園電視台
‧全校無線寬頻網絡
‧體育器械健身室
‧一個資訊科技室及一個多媒體學習中心 
‧數碼化圖書館
‧學生電腦比例低至二比一
‧富江南園林特色的空中花園
‧全面電腦化的校園系統 
培育學生多元智能 Talent without limits

‧「通識教育科」全面銜接新高中通識教育課程。
‧全校語文政策︰中一及中二級將按班別以英語授教,中三級分班以英語授教理科科目,而初中中文科則採用普通話為課堂語言,更為學生精心編寫及出版全港首套單元教材。本校亦已聘請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分班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針對改善同學的聆聽及口語能力。
‧學習和教學策略︰本校在傳授同學知識技能之餘,亦致力培養他們的品德操守及獨立思考能力,使其成為心智健全、積極進取的青年。本校特撥出資源安排中五及中六同學報讀應用學習課程,增進其知識及多方面之發展。為配合三三四新學制,學校於高中年級不再以文理科分班,在四科核心科目以外,提供兩組不同的選修科目予同學自由配搭修讀,使同學更能就其能力與興趣選讀合適的科目,令學習更有果效。此外在初中各級則按照學生的英文程度分班,以達致因材施教的目的。本年度,為激勵同學奮發向上,學校設立「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鼓勵同學在多方面,特別在學業上爭取優良的表現,力爭上游。

專業的教師團隊 A team of highly qualified professional teachers
 
‧所有教師均擁有學士學位及教育專業訓練,四份一取得碩士或以上學歷。
‧英文科及普通話科教師均已100%全面達到教育局的語文能力指標。
‧英國牛津大學物理研究主任教授擔任學術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