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學與教博覽 – InnoSTEMer公開演示


「學與教博覽」是亞洲頂尖教育博覽,亦是香港年度大型教育博覽會,多年來均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及來自香港、中國與亞太區的教育界人士鼎力支持。2017年,第八屆「學與教博覽」將繼續為區內的學校領導層、教師及其他教育界人士提供專業平台,並肩探索教育資源及科技的最新發展趨勢。

 

本校惠僑英文中學STEM及物理科老師吳國偉老師及潘尚賢老師將率領1A班周迅之、3B班林穎怡及4B班趙俊斌在「學與教博覽」的InnoSTEMer展示區公開演示學習成果,並向在場嘉賓及傳媒分享在校學習STEM的體會。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五)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CDE展覽廳 (博覽道入口)
時間:下午 1 時30分至 5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