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十八區 STEM 學校巡禮 – 商校同行》

明報教育將在十二月十五日聯同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十八區 STEM 學校巡禮 – 商校 同行》。活動目的不單是推動 STEM 教育,更希望同學透過學習和應用 STEM 知識於日常生活中,從中掌握解難能力,培育創意思維。藉此次商校同行的活動,了解社會發展的需要,行業發展前景,為社會培養人材做好準備。


本校惠僑英文中學 STEM 教育小組及同學將積極參與這次活動,推動創新科技教育的成果,應用實踐及啟發創意。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五)
地點: 科學園二期方院 (金蛋底)

時間: 下午 2 時至 5 時 (學校台上產品介紹環節及展覽)
     下午 5 時至 7 時 (聖誕派對環節,大會歡迎老師及學生參與) 

 


 

惠僑英文中學  -環保氣淨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