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為增強同學將來升學及就業的競爭力,學校為同學免費開設國際認可的微軟辦公室軟件認證課程,課程包括文書處理、演示軟件及試算表等範疇,今年首先開設演示軟件課程。目標是希望同學由每年考取一張認證,數年後就能成為辦公室軟件專家。另外,為減輕同學經濟上的負擔,凡成功考取認證的同學將會獲得全數考試費資助。

 

取得辦公室軟件專家認證,就表示您具備了處理微軟辦公室軟件程式的專業。取得辦公室軟件專家認證的人士,代表他具有更多的辦公室軟件程式專業能力和產能,並且獲得其老闆、同事和客戶更大的信任。辦公室軟件專家認證讓您在今日競爭的人力市場中脫穎而出,進而帶來聘僱機會、更大的獲利潛能,以及職涯晉升。

 

以下同學已成功考取微軟辦公室軟件認證: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

  1. 陳麗茵
  2. 林莊梅
  3. 王梓衡
  4. 吳穎淇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 林莊梅
    • 郭韶民

    Microsoft 認證Microsoft Certification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Exam Skill Standards

導師︰何志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