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高鐵青年號 創科體驗行 Slideshow

本校輔導組及訓導組共19名領袖生參與由香港青年協會與龍傳基金協辦,於2023年4月11日至12日舉辦之「高鐵青年號 ─ 創科體驗行」,活動為期兩日一夜的學習和考察活動。 活動有助學生認識香港與內地城市之緊密聯繫,讓學生經歷「高鐵時代」高速、便捷及舒適的出行體驗;以了解香港加入高鐵網絡對融入國家發展的重要性。活動走訪廣州及佛山,以及認識內地最新科技的發展,為他們在升學、就業及創業等方面提供發展機遇,為他們提供開拓視野的機會,並鼓勵他們積極了解內地發展空間。在活動中,學生回饋非常正面,參加者獲益良多,對認識我國文化發展、身份認同及對國家自豪感提高積極作用。

高鐵創科體驗行 - 封面
高鐵創科體驗行2
高鐵創科體驗行3
高鐵創科體驗行4
高鐵創科體驗行5
高鐵創科體驗行6
高鐵創科體驗行7
高鐵創科體驗行8
高鐵創科體驗行9
高鐵創科體驗行10
高鐵創科體驗行11
龍傳基金

總相片數量: 12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