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電腦應用課程 Slideshow

本校提供多元化的電腦應用課程,配合不同的需要:
3D設計、3D掃描及3D打印 – 學習不同的3D設計軟件如SketchUp, Tinkercad, Autodesk 123D 和 MakerEmpire等軟件,舉行一些比賽如3D吉祥物設計比賽,3D家居設計比賽,或利用3D掃描器把物件掃描及編輯發揮同學的創意,迎接未來3D設計世代。
Augmented Reality(AR) 擴增實境 – 跨學科應用學習,利用AR技術應用到學習數學,使學習更有趣生動,亦能照顧乎學習差異。
Virtual Reality(VR) 虛擬實境 – 同學參與VR工作坊學習製作虛擬實境埸境,VR亦會跨學科應用到地理科,同學去考察時拍攝360度影片,回家後便可利用VR眼鏡重溫現場實境,其他同學亦能在家中參與。
Hour of code - 參與Hour of code的活動,以Minecraft遊戲方式學習編寫程式概念,亦可獲得証書,裝備好自己。
Microsoft MOS國際認證專業資格 –為同學提供Microsoft MOS國際認證專業資格課程,提升同學的競爭力。
多媒體製作 - 視像編輯、圖像製作及編輯、製作動畫、HTML5網頁設計、音效製作及編輯。
電腦組裝教學 - 同學學習電腦組裝技術及知識,如何把硬件組裝成一部可使用的電腦,在需要時可學以致用。
於校園走廊、食物部及圖書館裝置20部iPad, 讓同學可於小息、午膳或課後使用,同學可用來做功課、查閱資訊或利用遊戲學習不同的學科知識如電腦、數學及語文等。

虛擬實境 (VR)工作坊
3D家居設計比賽作品
3D打印設計比賽作品
Minecraft - 學習編程概念
同學獲得MOS國際認證專業資格

總相片數量: 5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