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校園嘉許計劃2021 Slideshow

4C黃詠兒同學於「校園嘉許計劃2021」中,榮獲「高中視覺藝術組」一等榮譽獎,獲現金獎$2000。同時,詠兒於頒獎典禮台上,獲評審點名邀請她分享其創作概念和感想,對其作品實為莫大的肯定。 作品名為「伊甸園」。作品中心有一幅未完成的拼圖,畫面有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年齡、種族的人融洽地相處,美好得像伊甸園。而拼圖周邊是多隻不同的手共同完成拼圖,指大家亦盼望著能建構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社會上的每一員都是一片拼圖,有不足、缺點、瑕疵,但只要多點體恤、並緊扣著,亦會共建一個和睦多元的社會。拼圖亦終會完成,我們會看到我們的伊甸園。

惠僑英文中學_黃詠兒
unnamed (1)
unnamed (2)
unnamed

總相片數量: 4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