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8評審 Slideshow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2006年成立,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並由香港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主辦。這個獲國際認同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獎項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滿足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八個類別的獎項。每個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最終評審委員會會再從所有大獎中甄選出「全年大獎」。

本校惠僑英文中學潘尚賢老師於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8擔任學界賽事之評審,為參賽同學評分及提供意見,亦與同場參與之學界及業界人士交流心得。


photo6095814308773603305
photo6228567285421942849

總相片數量: 2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