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2018中電新世代·新動力獎勵計 Slideshow

2018中電新世代·新動力獎勵計劃,表揚新世代青年勇敢面對在生活、成長、健康、學業及家庭等方面的逆境與考驗,並以獎學金及師友形式協助他們擴闊生活視野,從而推廣逆境自強、積極人生的態度。

目的:

-表揚及鼓勵在逆境中努力自強、積極進取的青少年

-資助青少年參與進修或訓練課程,以規劃未來,發展潛能

-藉著得獎者逆境自強的經歷,推廣毋懼挫折、積極人生的訊息

得獎同學感受

陳麗倪: “世界捉摸不定,曾令你挫敗洩氣,但你拒絕放棄,最後信念會漸覺醒。”一首沙燕之歌訴說了多少在困難挫折中逆流直上,笑對人生的人生故事。很榮幸也很開心能成為“2018中電新世代·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得獎者,與其他十九位得獎者共享彼此之間的故事,從中學習領悟個中精神品德。當我有幸成為得獎者的時候猛然驚覺,原來自己曾經受過的苦難,捱過的艱辛,最終都會苦盡甘來,能追逐屬於自己的那一道光,不再懼怕黑暗的侵蝕,因為自己本身就是一道光芒,只要能點亮自己,就能讓那些同樣處於黑暗之中的個體感受到溫暖與光明,成為能照亮他人,點醒他人的存在。也很感恩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謝謝 鄭校長,老師們,社工們,同學們,還有家人對我的愛護與支持,這一切的關懷,都能令我身上的光芒逐漸發亮,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必然的,而是來自大家的給予,很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也很感恩我的上帝。謝謝你們。

古港珊:

首先,感謝鄭校長的極力支持,其次感謝提名人何志文老師對我的肯定,令我會勇於嘗試去參加這次的獎學金並獲得嘉許,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持和對我的肯定。我由這一次的過程之中,明白到即使身心有缺陷,仍能活出我的—片天!我亦知道在未來的日子,我必須繼續努力,為自己打拼。在此,我再次感謝鄭校長和何老師支持和鼓勵!


麗倪 cert
IMG_20180707_155353
IMG_20180707_155401
IMG_20180707_155412
IMG_20180707_155718
IMG_20180707_161511
010115528-0001
09072018080943-0001
IMG_20180707_142708

總相片數量: 9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