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分享會 Slideshow

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為期三年,旨在鼓勵青年人規劃未來、養成建立資產的習慣,並同時累積儲蓄和無形資產(例如正面態度、個人抗逆能力和才能,以及擴闊社交網絡等)。期間透過不同的活動、家長的參與及其他師友的協助,建立學生個人儲蓄目標及發展規劃,提升他們的自信心,並擴闊他們的生活圈子及視野。

活動分享會於10/2/2018(星期六) 在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禮堂舉行。當天本校學生除了獲主辦機構頒發積極參與榮譽外,亦獲邀到台上分享參與活動的感想,並以舞蹈表演展現個人成長,鼓勵參與計劃的其他同學繼續展翅高飛,向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1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總相片數量: 15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