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16-17 3D 家居設計 Slideshow

3D設計有不同的範疇,除了3D模型或產品外,還可以作為3D家居設計。現今有很多室內設計師都會利用3D設計軟件為客戶設計家居裝修,好處是設計多樣化,像真度亦高,修改設計亦較手繪圖容易,令客戶一目了然。 本校亦教授電腦學會同學利用Sketchup軟件設計家居,讓他們接觸多些新科技,誘發他們對電腦設計的興趣,為迎接未來作好準備。今次比賽冠軍為3C班安天宇同學,亞軍為4B班李壹石同學,季軍為4B班劉鎮堯同學,他們均獲得自選的豐富獎品,而其他優異作品亦獲贈小禮物作為鼓勵。

1. 冠軍 3C 安天宇
2. 亞軍 4B 李壹石
3.季軍 4B 劉鎮堯
優異 2C  謝柏林
優異 3C 黃浩文
優異 3C 羅伊然
優異 4A 林嘉杰
優異 4B 鍾永明
優異 4C 何迪朗
優異 4C 陳少彬
優異 4C 陳詠詩
優異 4C 陳嘉銘
優異 4C 勞穎欣

總相片數量: 13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